香蕉拍卖价竟比零售价高 网友质问:到底谁在造谣?

中國臺灣網6月1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香蕉今年供過於求,市場價格大跌,臺當局“農委會”“農產品批發市場交易行情站”統計,6月1日至10日的香蕉拍賣均價為11.9元(新臺幣,下同),是10年來同期新低,TAIDANGJU “農委會”已祭出5元收購價,調節市場行情。對此,網友說,第壹次看到市場零售價比拍賣(批發)價低的,新北市香蕉零售價每斤8元、臺南市東區香蕉每斤9元,“我不知是我在發布假新聞,還是當局在發布假新聞?”

壯陽藥 助勃藥 陰莖增大藥 增硬藥 陰莖保養 陽萎 春藥 媚藥 早泄 性藥 持久液 

 

壯陽藥 助勃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春藥 生精補腎 性功能障礙 催情液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催情春藥 助勃增硬 男性持久液 陰莖增長

天氣炎熱,農作物生長得好,加上農民搶種,香蕉今年盛產,價格慘跌,月前傳出香蕉(次級品)壹公斤只有壹元,被臺當局“行政院長”賴清德指說是假新聞,《聯合報》今報道,根據“農委會”“農產品批發市場交易行情站”統計,6月1日至10日的香蕉拍賣均價為11.9元,是10年來同期新低,“農委會”已祭出5元收購價,調節市場行情。

 

對此,網友說,首次看到零售市場價格比批發市場拍賣價格低的農產品。家住新北市的網友說,“我們新北市香蕉零售價是每斤8元,‘賴揆’解釋看看農民能拿多少”,另有網友說,“敝人家住在臺南市東區(等同臺北市的信義區),我在菜市場(崇德市場)竟可買到零售價9元,真不知道是我老花仔目睭老花脫窗,把價格看錯,竟然和當局公布的批發價格(11.9元)會有如此差距,我不知是我在發布‘假新聞’,還是當局在發布‘假新聞’?”

 

春藥 春藥價格 春藥代理 春藥專賣店 春藥報價 春藥效果 春藥品種 春藥哪裡買 春藥有哪些 春藥副作用 女性春藥 催情春藥 春藥催情 口服春藥 春藥那種好 強效春藥 春藥販售 女士春藥 性愛春藥 迷情春藥 春藥昏睡 春藥催情水 進口春藥

臺大PPT實驗坊今也有網友po文表示,“到底香蕉價格低是假新聞,還是香蕉價格沒崩是假新聞?”“到底是‘行政院長’要關三天(民進黨“立委”提案修法,凡散布假新聞、假消息者,最重可拘留3天),還是蔡英文要關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1544087 的頭像
    i1544087

    i1544087的部落格

    i1544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