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6月2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日前島內香蕉因盛產導致價格崩盤,引發產銷失衡,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卻對農民表示,香蕉太大她吃起來有困難,希望農民多為她這種消費者考慮開發小條蕉,壹天吃兩只都沒問題。她的發言讓農民傻眼,因為香蕉滯銷問題不出在大小。臉譜網粉絲頁“白色正義聯盟”說“蕉農:黑人問號??”市面上就有小條香蕉,還有更小的芭蕉,蔡英文連香蕉狀況都搞不懂,如何救蕉農。

 

壯陽藥 助勃藥 陰莖增大藥 增硬藥 陰莖保養 陽萎 春藥 媚藥 早泄 性藥 持久液 

 

壯陽藥 助勃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春藥 生精補腎 性功能障礙 催情液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催情春藥 助勃增硬 男性持久液 陰莖增長

蔡英文23日視察香蕉產地旗山、美濃對農民表示“如果沒有人跟我分,我就不能吃那根香蕉啦!所以拜托以後可不可以多生產小條壹點,這樣我每天可以(吃)壹兩根啦!”“比較大只的我就比較有困難啦!”她舉著香蕉說,“我們的蕉農如果替像我這樣的消費者多想壹想的話,我壹定是很忠誠的臺灣香蕉支持者,壹天吃兩支都沒問題”。

 

其實,市面上早就有“壹口蕉”,此次香蕉滯銷問題也不在大小,攤商反而說“小條的沒人要,是次級品產地就直接打下”。

 

春藥 春藥價格 春藥代理 春藥專賣店 春藥報價 春藥效果 春藥品種 春藥哪裡買 春藥有哪些 春藥副作用 女性春藥 催情春藥 春藥催情 口服春藥 春藥那種好 強效春藥 春藥販售 女士春藥 性愛春藥 迷情春藥 春藥昏睡 春藥催情水 進口春藥 惡魔丘比特 性奴 卡宴 雅蠛蝶 瀰漫之夜 失控水 Aphrodisiac 淫蕩小惡魔 春藥水 催情淫蕩 失憶水 

對於蔡英文的發言,臉譜網粉絲頁“白色正義聯盟”發文“蔡英文表示香蕉太大條,請蕉農發明小條香蕉。蕉農::黑人問號??蔡英文可能過太好,不知道市面就有小條香蕉,還有更小的芭蕉,連香蕉狀況都搞不懂,如何救蕉農......”網友也說“呵呵呵!這是吃過豬肉,沒看過豬走路的嗎?真正是古井的水蛙”“民進黨推出的人才,臺灣人民選出來的天才,經過多少年的努力才改良出的產品,肉多味美的大香蕉,現在卻出了壹個腦殘要大家改回來。”“到現在還不知道問題在哪裏?”“千金大小姐的思維真的是不壹樣,難怪跟高級實習生壹樣,都覺得他們是對的,沒做錯事”“由此可證智商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1544087 的頭像
    i1544087

    i1544087的部落格

    i1544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